close

好友玫得知我前陣子莫名奇妙"鬼剃頭"上身,
(學名:圓型禿,頭皮單一或多處有1~50元硬幣大小的突發性缺髮)
很擔心我的健康,便送了一罐超人氣的賀寶芙奶昔給我,
而且還是最愛的草莓口味..."金架係就柑心"(台語)!!


先說說好友玫幫我測量的身體數值:
(身體密碼曝光了...)

體重:46.8kg

BMI:18.5

代謝率:1071

體脂:28

內臟脂肪:2

骨質密度:25.9

身體年齡:25歲


以上數字顯示,
除了體脂率要降至23~24,除了體重建議再少個2~3kg,除了代謝率至少要提高到1404...除了...之外,
唯獨最後一項讓我大喜!25歲耶~原來我還年輕!! (自我洗腦催眠中)



細細的粉質,一開罐就是撲鼻的香甜味~

在賀寶芙早餐店試過巧克力奶昔+什錦水果,和香草奶昔+穀類都很美味,
帶回家的這瓶草莓口味更讓我躍躍欲試!




食譜(1人份):

1.賀寶芙草莓奶昔粉2大匙

2.香蕉1根

3.鮮奶少許

4.水適量

5.冰塊5~6顆






試喝的結果是..香蕉+草莓真是無與倫比的絕配!
有次打這奶昔給艾先生當早餐,
他說喝完後到公司還念念不忘奶昔的滋味~

之後也曾試著用帶皮的蘋果+草莓奶昔下去打,
雖然燦坤會員卡送的"Electrolux迷你果汁機"太陽春,沒辦法打出細滑綿密的奶昔,
但帶點細碎顆粒的口感也不賴~

夏天要到了,將水減量,用多一點冰塊取代,就會變成冰沙奶昔,消暑又健康,
真是一個可以發揮創意、兼顧熱量、又能均衡營養的超讚飲品!



我並不是喝來減重,所以非常不客氣的搭配了起士烤士司!
殊不知無心插柳,今天早上量體重竟然下降到45.5kg,
大概是因為我每喝必"上",排掉不少廢物的關係,
但我也沒認真到天天喝就是了。



自從喝過賀寶芙奶昔後,上網爬文發現清醍醐奶昔的評價也不錯,
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,喝過也分享一下囉,二種品牌皆可在官網購得。

我並不是會員,純粹只為了喝美味、順便養生就是了,以上僅個人經驗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