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人在家的時候,竟然在浴室的門框上發現一隻中強(大約青壯年期吧~不小隻)
通常發生這種情況時我都會立刻打電話給Eddie,然後發抖瑟縮的躲在角落等著他回來解決
要不然~就是出現小強的區域,就會立刻被我列為"不可進入"的危險禁區,好陣子不敢靠近…


可是今天不一樣耶!

我竟然在小強緩緩爬升到門框的最高處時,
大膽的衝進浴室拿了清潔劑(噴射型,大推薦的強力殺蟑武器)後再衝出來,整整連續路過牠的下方"2遍"!!
然後接著的一邊尖叫一邊夾雜著恨與憤怒、一邊慌亂地將牠射殺下來,
待牠終於支撐不住縱身跌落在地後,又毫不考慮的補了牠幾"槍",
直到牠動也不動,才冷靜的伸手去抽了一大疊面紙~抓起屍體沖入馬桶的
漩渦之中…


天啊,
你很難想像我原先是一個有多麼怕小強的人!!
再說~用拖鞋打地上的小強,和與戰略位置比你高很多的小強搏鬥,完全是二碼子事!!
這對我來說~恐怖指數大概是好幾倍吧,
而我這次竟然能夠在不發一語的過程中~獨自去面對我最深沉的恐懼…


看來~我總算是有點小小成長了吧…希望這對我而言能是件好事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