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的下午,Eddie突然用神祕兮兮的口吻MSN問道:
Eddie:babe~妳最近上課可以請一星期的假嗎
Rita:啥?!(一頭霧水)
Eddie:嗯…我是在想,下個月我們去夏威夷好不好
Rita:啊,為什麼突然說要去呢?(嚇傻狀態)
Eddie:因為…就是…我想送妳當生日禮物嘛^^


是的!!我們要去夏威夷囉,
不是渡蜜月、也不會瘋狂的玩遍所有島嶼和水上活動
預期並不會有太多計劃…2個庸碌的都會人只想要可以暫時拋開工作,隨性的好好放鬆~
體驗一下這個眾人口中比世界很多城市都慢上好幾個小時,所謂悠閒慢活的浪漫國度吧。

不過當下還沉溺在驚喜又感動的我,很快就發現離生日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
所以這回我們倒是挺有效率的火速訂了飯店和劃機位,
就連AIT發美簽的速度也都是超級配合(相信嗎?早上辦下午就收到了耶!!)

但本來我還有點小遺憾的覺得,其實這趟旅行回程當天才是我的生日
天哪,那不就要在飛機上渡過了嗎?
想不到Eddie竟然又接著巧嘴的說:「才不是呢!是一整個禮拜都在過生日呀。」


--待續--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