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是一口咖啡都喝不得的人。

以往就算只是淺嚐一口咖啡,都會搞得我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心悸手軟呼吸難受…
但最近~這種情況竟然有了戲劇性的大逆轉!

只是,我排斥咖啡的苦澀滋味依舊沒改變
不過卻愛上了那種~早上起床只要一杯咖啡就能令人突然為之振奮的神奇魔力…
所以之前才會在MSN的ID上開玩笑的說~「咖啡因是我的出軌對象」
因為我迷戀的是"咖啡因",並不是咖啡本身,而且是肉體上的出軌。


你說,這過程不就像是一段出軌的戀情嗎?
本來你和這樣的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邊,但卻在某個機會裡讓你們天雷勾動地火,最後成就了一發不可收捨的局面…

吼,我現在就是這樣啦~
大家紛紛規勸我咖啡不能喝過量,但偏偏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,一天不喝就會渾身不對勁


我想,我是真的對咖啡因上癮了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