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場大雨的週末午後,為了不讓思緒發霉,我們選擇窩進另一個60'年代的角落;
破壞的二手舊桌椅,斑駁的普普色彩,一抹芳醇濃郁的咖啡香...
生活中總有些事物,越舊,越充滿情感。


  





進到木抽屜,原以為會傳來黑膠唱盤式的懷舊音樂,不料這裡的音樂小聲到幾乎聽不見,
取而代之的,是吧檯無意間傳來的忙碌聲響;
但這些聲響對我而言並不吵,因為身處在快步調裡的慵懶,反而會讓人感到很放鬆,有種像是撿到小小幸福的滿足感。




這裡最大的優點,除了有提供無限網路外 (插座額外收NT.30元),就連書報雜誌都很多,
所以如果你想要無聊而充實的消磨一下午,這裡絕對會是很好的選擇。



艾先生一到店裡就迫不及待把心愛的小銀拿出來開機,測試能不能上網,
害得我也只好跟著裝""快點把小白拿出來~






連menu都舊得這麼有味道,我喜歡。

最下面可以看到木抽屜招牌的鬆餅有三種口味;
雖然不算便宜,但份量實在又好吃,滿值得一點的。



艾先生點的<曼巴咖啡>,其實就是曼特寧+巴西咖啡混調而成,
可想而知口感苦中帶酸,但他依然很喜歡的再續了一杯,
可見這裡的咖啡豆等級夠好,經得起喝醇黑咖啡。

 

我點的是<經典拿鐵>,大大的杯子握在手裡好溫暖,
上面的奶泡好綿密、好香,大口喝下有種沉浸在咖啡裡的錯覺,心裡和身體都好舒放。






重頭戲上場!<原味鬆餅>
顏色烤成完美焦糖色,光用看的就份量十足,一口咬下,果然是想像的美味啊~~
木抽屜的鬆餅不愧是招牌之一,一出爐整間店就充滿蛋糕香。

 

它外層烤得酥酥的,輕灑上一層薄糖霜,內餡軟綿又紮實...
切上一塊,豪邁地挖一大坨奶油一起入口,也一點都不甜膩。


好吃!這裡的鬆餅我給很高分喔。








邊聊邊吃,一人兩塊,不知不覺,清潔溜溜

 









一間好的咖啡店就是有這樣的魅力,看似隨性,其實處處是用心的表現;
我想室內設計出身的老闆是刻意營造,想給客人那種宛如置身家裡客廳的那種自在感吧?









< 木抽屜 Wooden Drawer & Cafe' >
店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
電話:02-27000588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