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艾先生工作出差,除了帶走滿滿的思念,稍來頻繁的電話之外
也總是會帶點貼心小禮物回來給我;我姑且就稱之為"出差小禮物"(算哪門子的稱呼)
通常出差天數長一點,下班後自由時間比較多,相對出差日支費也會多一點時,
艾先生就會盡量省著不花掉,然後找空檔逛街,用多出來的日支費買小禮物給我,
可能是包包、衣服..或是連項鍊飾品也出曾經現過;
(據說有次硬著頭皮隻身進到滿滿粉紅色的Victoria's Secret裡挑禮物,還丟下另一個男同事很尷尬的在門外等候...)


如果是像這次只去香港的短期出差,
每天行程滿檔,連辦公室以外的街景都沒時間看到的話,
也會盡量在上回程飛機前,在機場商店買個巧克力、餅乾、乳液之類的小東西給我開心;
這次02月份的出差,我獲得的是半島酒店巧克力一盒!

或許看到這裡,許多人可能會覺得我也太容易滿足了吧?
但艾先生的心意對我而言,卻足以滿溢了我的感動;
原本公司這次安排的出差日期是星期天~星期四,
可是他希望星期天留下來陪我,又希望星期三晚上能趕得及接我一起回家(那天有事出門)
於是牙一咬心一橫、厚著臉皮向老闆要求,星期一清早上飛機,然後星期三下午一定要回到台灣...
光是這樣的舉動,就已經讓我覺得好窩心了!

那天星期三的晚上,他依約準時出現,
像是老夫老妻似的,我們手牽手晃阿晃的走向停車處,一邊討論著待會兒晚上要吃什麼時,
打開車門,看到副駕駛座上一袋裝著巧克力的漂亮紙袋,就亮在我面前時,
小小驚喜,大大幸福,胸口的暖流在心裡流竄,久久不散。


半島的松露巧克力6顆總共NT.600元上下,等於一口100元,你說這難道不是貴重的心意嗎?(笑)


這款包裝還可以,其它另有更精美適合送禮的樣式可以選擇。
為什麼看著巧克力的照片,我覺得它精緻的像顆鑽石一樣閃閃發亮著阿?



中間草莓,左下榛果,右下牛奶,正右邊的忘了@@" 最上面的是焦糖,左邊的應該是開心果
我第一顆下手的當然是草莓口味,巧克力外層裏著粒狀的結晶糖,
巧克力是屬於苦味的,大概是為了配合裡面甜度極高的草莓內餡吧~
半島的松露巧克力內餡質感很特別,像是巧克力醬的膏狀質地,但細緻程度又超越慕斯,
口感軟滑軟滑的,讓人入口難忘...


其它像是牛奶、開心果、還有一個忘記的口味就比較樸實,是一般你想像得到的精緻口感;
但一定要特別提的,
是榛果和焦糖口味的!!
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榛果,一口咬下衝出的堅果香氣就讓我驚豔萬分,
一樣是滑軟的內餡,外層應該是牛奶巧克力,濃郁香醇加分不少,
當榛果軟心和牛奶巧克力一起咬下進入嘴裡時,
嘴裡的溫度恰如其分的將兩樣融合,然後慢慢化開,最後鼻腔裡滿是榛果馨香...

而焦糖也算是完美之作,
它外層的巧克力均勻裏上可可粉,是屬於苦味的黑巧克力,
內餡搭配甜度較高的琥珀色純焦糖,一口咬下,焦糖醬立刻傾巢而出,只能用爆漿來形容啊...

半島酒店巧克力,絕妙的苦甜滋味搭配,完美!


現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2也有半島酒店巧克力的櫃了,
玲瑯滿目的巧克力口味,我想光是挑選就夠讓女孩們興奮了~有興趣的可以去嘗鮮看看囉。

櫃址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shop/shop.php?id=38382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