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掙扎很久,不知道要不要把這篇放上來?



畢竟一下子出現這麼多照片,實在有點不適合一向愛耍低調路線的我們...

不過事後想想,反正再隔不到一個月,我就要告別20代,正式邁入30代了
不如就當作是在20代的最後一年,給自己來個小紀念吧。(其實最無辜的是艾先生啦,幹嘛閒著沒事陪我一起曝光?哈)


掌鏡的攝影師Ellis原本專職婚禮紀錄,
一些因素讓他毅然決然將風格轉型,為得就是希望能將作品擴展到婚攝以外的領域
我們則因為參加朋友婚禮輾轉認識了Ellis
加上好友潔的介紹,
因緣際會 成了他轉型作品的練習對象之一。

在拍攝之初,攝影師本來希望補捉我們最自然、最日常的生活面
誰曉得我們二個人看到相機就僵硬得像石頭一樣
根本自然不起來~
好在Ellis也很有趣,正所謂朽木不可雕也,強逼我們演戲也沒用
他也就乾脆順水推舟,順勢把我們面無表情的呆滯狀,拍成很有感覺 帶點雜誌look的風格了。

也好,拍不出生活感,拍個平常看不到的自己也很有意思。


我的臉可以再肉一點...
拍照空檔我把相機討來看幾張照片,隨口說了句:「唉喲我的臉好肥!」
通常這時不是應該有人要安慰我嗎?結果攝影師竟然非常誠實的回答:「臉圓圓是妳的特色耶~」
去...一點也沒有安慰到我



廣角鏡把腿拉~拉~拉長



這組好俏皮!我愛


人和景都很有南洋味兒~


兩小無猜?!




艾先生維持一貫的無表情路線...感覺手上缺了把電吉它,哈



我愛合照多於個人照!畢竟平常都2個人出門,照片都是你拍我、我拍你的獨照居多
更何況這種帶點冷冽的光,自己私底下可拍不出來。




這張自然多了..很像平常的我,老愛當軟骨頭黏來黏去的。


僵~僵~僵~僵...有沒有一整個僵?


在傾聽什麼?這動作其實挺累人的~



我覺得這張也可愛!平常根本不可能擺出這種pose...
想不到多虧了這面塗鴉,讓整體多了點雜誌的味道
(我們非常過份的在裝年輕~噗)



艾先生一直不置可否的蹲下照,但攝影師說這是日雜風啦..呵呵



也喜歡這張...總覺得 後方的遠景像是訴說著未來還有漫漫長路要走
而這條通往幸福的大門,就讓我們一起親手敞開。






為了乘涼轉進華山藝文特區的小咖啡館,又意外遇見另一個渾然天成的攝影角落。



時光彷彿停駐了。



陳年的鄉村花樣,復古舊沙發的場景,拍起來有種華麗的老上海風情。



這也是我們。聊天的時候永遠是我看著你,你不看我,但靜靜的聽。





每個人對美感有不同的見解
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呈現
且拍照除了作品,愉快的過程和溝通也是很重要的一環
所以在這邊就先不放攝影師的連結了,
有興趣的人再留言給我,我個人是很樂意分享Ellis的聯絡方式喔(笑)


更多照片請見相簿→ 點我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