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緩緩流洩的光線,隨時間步移的調皮剪影
心裡和身體都同時溫暖了起來...

暖色調的客廳,照映黃澄澄的夕陽餘暉(ㄟ呃...有點亂)

(嗯,這樣還差不多)

不要說是四季,光是雲朵和太陽每天的些微變化
就可以讓家天天擁有不同表情了。


不解怎麼有人會不喜歡西曬的房子呢?




連狗狗都喜歡窩在書房的落地窗前作日光浴耶。





最近,好像真的對"鄉村風家居"中毒太深了。

甚至愛到想轉換跑道,考慮入行有代理進口鄉村風傢飾、傢俱的公司 (我是認真的,請介紹新工作)



然後幻想有生之年,開間自己的店舖,結識也喜愛鄉村風家居的同好
還可以不定時飛到世界各地帶貨,讓走進店裡的客人從此認識鄉村風,並且因此而愛上,
就是我最大的夢想了吧 ! (夢很香甜,請不要叫醒我...)

入夜前夕,半敞期待的心

黑夜來臨,窗外的絢爛才正要開場...






另一個浪漫、又符合風格的喬遷禮
(收到這組對杯,才想起曾經在BR4 9F的Wedgwood下午茶店裡開過會,茶好喝..推薦 !)


相信嗎?這是Villeroy & Boch的密封罐 ! 想不到他們也會走可愛鄉村路線耶...

好喜歡這組密封罐,雖然還想不到要放什麼,但光擺在餐桌上就令人賞心悅目 ! 重點是,它並不貴喔~





順道附上這一家子的近照。

帥氣、挺拔 ! 我家也有花美男...

側臉很誘人,小甜甜美少女系(女僕圍兜兜~)

怎麼又坐裡面 ? 小搗蛋太好動,非得固定起來才有辦法拍照...
吉比:我又長大囉 ! 是像焙果爸比還是果醬媽咪呢 ? 叔叔姨姨有空要來陪我玩唷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