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逢九不能慶祝,但我還是在生日前夕收到賺人熱淚的小驚喜。


如之前約定好的,十月十日姐妹們來家裡下午茶兼交換HK照片
正當Guitar Hero玩得起勁,波士頓派吃得津津有味兒時~
對講機在這時響起...
管理員:「林小姐!樓下有妳三大箱的包裏。」
我承認 聽到時心裡納悶了一下,三大箱?是搞錯了吧

雖說之前有知道大家想送點喬遷禮,但三箱也誇張了喔。

姐妹們這時也突然起身,一派反常的說要大家一起下去拿
帶著疑惑下樓到警衛室後,著實讓我嚇了一跳...

三卡(台語)包得閃閃發亮又可愛的禮物,就杵在眼前
抱起來甚至還有點重?!
後來搬上樓時她們一邊妳看我、我看妳詭異的笑著、嬉鬧著,就是不說裡頭藏了什麼秘密耶
我心裡都快急死了啦!

一進門,我等不及胡亂拆開最小的第一箱...鼻子都發酸了!!
是一隻「小紅貴賓揪著毛巾」的陶器...我又驚,又喜,真的好喜歡喔。


但真正令人意外的,
是我之前就曾經在網路上的一家店看到過,本來嚷著想買 後來又給忘了
想不到她們竟然挑中一模一樣的禮物...而且,我從來沒有跟她們提過!

接著又是一連串驚喜,中型那箱是俏皮的「紅貴賓看門狗」陶器,
牠嘴裡叼著一盞油燈,油燈前有個微型感應器,
將牠擺在門口,有人回來牠就會汪汪叫,燈也會自動點亮..真的是超可愛又窩心的!!


最後大的那箱,是「紅貴賓咬著吊牌的造型傘筒/花器」
上面趴在花瓶上的小小貴賓,就像是來不及降臨世界,去當小天使的小姐姐
大大小小數來一共四隻...剛剛好就是焙果牠們三隻,再加上小姐姐的數量。


姐妹們貼心的祝福,真的讓我好開心、好感動喔...


或許看這篇網誌的人不一定能體會,為什麼收到這些禮物我就會這麼感動
但如果你曾和朋友一起經歷過從畢業、搬遷、到誕生的喜悅,同時也嚐到失去時傷心懊悔的苦澀
經歷這一切的種種後,
我想你一定會懂,懂我為何這麼感動!


直到晚上12點,姐妹們散會離開之後
艾迪對我說:「怎麼那麼好,有那麼多禮物呀?」
我笑著鑽進你胸口,撒嬌回答:「因為你們都對我好好,所以我才好幸福呀!」


謝謝你們,我愛的你、朋友和家人,
陪伴了我渾噩虛渡的第29年生日,這些曾經驚喜又感動的甜美回憶,就是我最寶貴的紀念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