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狗吉比長得好快喔,
今天的牠,已經會爬到媽媽的背上撒嬌了。

果醬也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,
看得我在旁邊,不禁像傻瓜一樣呵呵的笑著。


本來果醬生產前,還曾經打算將小小狗送養,
但不料只遺留下一隻大弟弟。


回想果醬生產當天,
抱著她在台大動物醫院急診室無助嚎啕大哭的我,
才明白當時離開的小姐姐,
是不顧自己體型最小,本該是最好生的一隻,
卻還是犧牲了自己卡在產道,讓大弟弟可以等到達醫院後再順利出世
也為了成全只有少少奶水的媽媽,讓大弟弟一個人可以喝得飽飽...

小姐姐都還沒有出生,就已經這麼懂事,
所以我始終相信,她一定是被召喚,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。



如今,因為這兩隻調皮可愛又煩人的焙果和果醬都已經結紮,
我反而很感謝這個意外到訪的驚喜呢。

而這唯一的"香火",
我是當然一定要為了他們,一直一直延續下去的。





謝謝姐妹們的貴賓熊蛋糕,和一起慶祝小小吉比的誕生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