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本來還在到處炫耀自己懷孕以後一樣有好體力,

而且很驕傲不必像別的媽咪都需要睡午覺的我…

也終於漸漸感覺到身體的吃力感了!


不但每次上下車都會自然從嘴裡發出如歐巴桑『嘿~~~又咻!』的聲音,

而且有時候在床上或沙發上被枕頭、抱枕陷得太深時,都要麻煩老公幫忙拉一把才好翻身或起身…






本來因為常被人家嫌肚子小,或被說完全沒有孕婦該有大腹便便的模樣,
於是以為自己可以輕盈地過完整個孕期,現在看來這些都是表面啦...

小豆漿只是深深的被藏在我的大肚腩裡,但體重和身長都很標準,可沒有在跟我客氣的喔!!


明明都23W了,還要轉個面側著身子才有肚肚冒出來~
如果穿稍微寬鬆點,還常常沒有人發現我懷孕了說。


自從懷孕以後,出門吃飯都會刻意多點一點點,希望小豆漿可以都吃飽飽,長壯壯




現在完全是甜食主義者了!
在米哥烘焙坊買到的蛋白霜,長的像屁屁很可愛! 甜甜酥酥的但吃完有點空虛@ @


最奇妙的是,我竟然開始出現嬰兒般的作息...

通常在吃完早餐後,到午餐前這段時間,和下午二、三點左右開始進入晃神階段,

然後一不注意,稍微靜止不動就很容易打起盹來;

或是常常聽完老公的床邊故事後,才躺下來翻個身就呈現昏睡狀態了!


懷孕前總是很淺眠的我,也變成了晚上10點開始就會睏到不行,然後早上7點準時被小豆漿踢醒;
(但我通常都還是賴到9點才起床…除非真的太餓才會勉強起來吃個早早餐)

總之就是吃飽就會想睡,睡醒就會想吃...這種像嬰兒般最原始的生理作息。



這件洋裝穿起來很有韻
(孕) 味! 材質很透氣舒服,而且穿起來不會臃腫
可是小姑留給大嫂,大嫂再留給我連傳三代的好物喔!



好快!! 一轉眼也已經24W了耶...



突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~



之前21W產檢時驚見小豆漿正在津津有味的吃手指!!
連幫我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都忍不住大聲呼叫護士來看@ @


最後還給我越吃越起勁,整隻手都要塞進去了



再來一張遠拍的吧。


隨著胎動越來越明顯,我也開始可以分辨小豆漿是在轉身、打嗝、還是在手舞足蹈囉!

尤其可以發現他會對外界某些事情感到好奇...比如我身邊有小孩的哭聲或嘻鬧聲時,他的動作會特別激烈;

或是我在看照片、吃東西、還有shopping的時候他也會動得很頻繁@ @ (金害)

有時候我還會故意按壓肚皮,或用手指在肚皮上滑來滑去製造噪音,小豆漿也會好奇的動一動來回應我,真的很有趣說!



只是...只是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一點,想到再100天左右我就要面臨人生中的第一次生產,好皮皮挫呀…XD

各位~~請給我愛的鼓勵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