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奇哥超可愛月曆桌布這裡拿寶寶桌布下載)


大~會~報~告!!

是的! 人家又升級了啦......這回從人妻措手不及的晉升成準媽咪!!
(其實寫這篇網誌的心情有點緊張ㄟ...)


一切是不在計劃內卻又滿心期待下來臨的...

原來在我那些羞著臉被求婚、溫馨滿滿的公證儀式、還有辛苦一整天挑婚紗的日子裡

我早就不是一個人,肚子裡的寶寶小豆漿一直默默陪著我渡過!


2011/1/1溫馨的公證儀式+登記。
謝謝老公和姐妹給了我一個感動又難忘的回憶...你們總是讓我發現,原來我擁有的很多!


遠從荷蘭來的噴淚驚喜之一:我最愛的白綠捧花
(當時一看到好友男友偷偷前來送禮物時,先愣住幾秒後就飆淚了@ @)


一樣也是遠從荷蘭來的噴淚驚喜之二:寫滿滿的真情卡片
好愛好友選的卡片! 她說好像看到將來的我們...(但皮可以不要那麼皺嗎> <)


噴淚驚喜之三:大學好姐妹合送的MIKIMOTO精緻結婚禮


我們結婚啦!!


當然也謝謝所有沒到場朋友們的祝福喔^^




順便回顧一下上個嫁掉的好友在我們家被求婚的紀念照
(大家好像都沒什麼改變...)



大家一直拍我們好尷尬唷~!!


謝謝婆婆特地為我們新房準備的大粉紅喜氣床組!





知道的小豆漿報到的第一時間,是剛在台灣過完農曆年的時候,

看到那個若有似無的粉紅色,傳說中的第二條線時,還真的有點傻了...

第一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中了?第二是我們還沒宴客耶!

雖然不是先有後婚(不算吧??我們是結完婚後才發現有的嘛>///<)

但一切計劃似乎都要重新調整了!


當下帶著緊張的心情打電話給艾先生,跟他報告神祕的第二條線時,

這位老大竟然還老神在在的跟我嬉笑著說~應該沒錯啦!恭喜妳喔

還恭喜咧!! 突然想起,罪魁禍首就是艾先生一天到晚愛開玩笑說來個『雙喜臨門』好像不錯

想不到講著講著,還真。的。給。他。靈。驗。了!



傳說中的神祕小粉紅!
這是放久了所以顏色有變深,一驗完當下真的很淡很淡,淡到妳會以為自己眼花了XD



還沒去醫院前,為了證實小豆漿到底大駕光臨了沒?老公買了超多支給我驗個夠本;
按照日期,第二條線一支比一支清楚。







6W3D 在新加坡的婦產科裡,第一次和小豆漿見面!
會取這個暱稱是因為自從懷孕以後就瘋狂愛喝豆漿





拍婚紗的前一天,才又緊急把禮服都放寬,免得太緊去勒到肚皮就不好了;
結果禮祕小姐一量,立刻說我整個都大一吋了...嗚



當天在攝氏10度C寒風細雨中,痛苦的把婚紗照草率拍完了...
整個人又累又不舒服不說,拖著重重的禮服我滿腦子只擔心小豆漿好不好?一點心情也沒有總覺得好遺憾啊~~

但新郎覺得很嗨很好玩就是了= =





接下來要看點恐怖的了...

大概5、6週開始,所有孕婦聞之色變的孕吐也開始跟我報到,

雖然我真正吐出來只有3次,平常都是乾嘔or運用忍功硬是把飆到喉嚨的胃酸給吞回去~

可是低血壓造成的頭暈、頭痛,伴隨著胃部不適的噁心感真的超。級。難。受!!
(感覺差不多就像整天處在暈船的狀態)

不過這還只是歌頌媽媽真偉大的第一關而已吧@ @



因為連日的身體不適,人好像也老了一點XD



所以想到用帽子來遮醜,選帽沿低一點的準沒錯!



嘖嘖嘖~油滋滋的身材! 十足媽媽味~
沒想到被搞大的不是只有肚皮,是整個人都像汽球一樣吹腫了@ @

才剛滿3個月就胖快3kg耶,後期怎麼辦啊我!!!



最後不免俗獻上羞答答的小肚照來做個endding囉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4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W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