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二個月天氣特好,再忙也一定要帶小狗們全家出來遛達遛達的!


暫時把台北的喧囂拋在腦後,飛快似穿梭過雪遂後,迎接我們的就是這片湛藍色的天空。






宜蘭行劈頭就來張氣質美女照!看倌們~這樣超夠意思了吧?!
(果醬妳也太狼狽了吧@@"不能當了媽就這樣阿~~)




這回,不多話了
只想用照片好好回味一下當時藍天大海的舒暢感!




緊~~~貼~~~
嗶嗶嗶!!誰叫你們三貼的?!




看小狗們忘情奔跑絕對是幸福的。
氣喘噓噓的滿足神情,舌頭伸長到不能再長......

 
嘴巴.........也笑開來了!(哇哈哈~~~害我想到哈哈歌)





焙果:吼吼~~~我是狗子王!!





右邊這位傑夫利桑,是有熱成這樣嗎?!都脫到剩"吊嗄阿"了@@"








我承認!接近正中午的"日頭"果真不是蓋的!!一到冬山河我們像老人一樣直耗在涼亭裡,路上也沒啥人
連一旁也在納涼的阿伯都說,今天實在太熱,熱到整個冬山河都沒人來騎車了~


 
焙果真會看鏡頭~~






好愛思晴這頂帽子!質感爆好、磅數又夠重 (才不會發生去海灘被狂風吹走的糗樣~)
所以最後也被我敗了一頂回家
重點是...師大夜市賣500~700,連新竹小攤販都要390,猜猜看我買多少?想知道的人再問我囉~嘿





時間過得好快,吉比轉眼也一歲了!瞬間從男孩變成男人 (開始會跟焙果爸比搶著尿尿劃地盤)
但這小子身上穿的還是焙果爸小時候留下來的衣服,洗到都起毛球了咧~



好棒!還是最喜歡夏天了










體力不支提早老化且有中年行徑的一行人,最後還是被高溫打敗
連中飯都沒吃就直奔「阿宗芋冰城」,真的好好吃唷~~就是小時候愛吃的叭噗嘛!!超有古早味~






天天天藍的外澳區,龜山島也有種離得更近了的錯覺...






喂~~~焙果叫你坐下你是坐去哪裡阿?!很不雅觀耶





站在本人超辣且擁有model般比例的思晴旁邊,我一整個就是兒童嘛!! (氣~~)



 


 
下次準備周全,再帶小狗來玩水踏浪去~~










好了,一行人又要找地方躲太陽了!
「真情海濱」總是在一整排的民宿中特別搶眼~



地中海式的湛藍與潔白,一座座相連的落地長窗...
想起多年前造訪時,一樓還只是簡單的民宿客廳,現在都變成對外開放的餐廳了。



在外頭總算拍過癮了,現在要進門去坐坐囉!






透過格窗,海上漂浮著的龜山島一樣清晰可見。



有種置身海外渡假的錯覺...





 
餐廳一角。
上次來「真情海濱」住的是希臘風的樓中樓房,落地大窗隨時可以在房間的任何角落看無敵海景、看浪漫日初..
且老闆佈置很用心,每個角落都可以是拍照景點,挺推薦來這裡住宿呢!
房間照片請見官網→http://www.sincerehome.com.tw/










 
好喜歡這樣的悠閒。不一定要安排什麼緊鑼密鼓的行程
只要隨性舒服地放鬆一下午,和朋友笑鬧聊天,帶小狗出來曬曬太陽跑一跑...這樣就很棒。








美好的夏日陽光...下次,要在哪裡和你約會呢?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