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回去新光三越或環亞之類的百貨公司逛街,
你總是會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,嚷嚷著要順道去Fnac"看看"你心愛的3C寶貝們~


還記得就在聖誕節的前幾週,我們如同往常一樣晃啊晃的轉進Fnac
才意識到...咦?原來聖誕節快到了啊~
因為才到門口,視線就被滿坑滿谷的卡片山給閃到了。

一開始本來沒多想什麼,卻依稀瞥見你鬼鬼祟祟的好像在找什麼似的
然後立刻迅速的抓起一把什麼東西背到身後,
接著又語帶調皮  竊竊的對我笑說:「猜猜我選了哪一張?」

嘿,這可難不倒我!

低下頭去,我只對著滿桌像花海一般的卡片瞧了瞧
很快就發現其中有一張卡片對著我閃閃發亮!
這張卡片上頭有著一顆用紅色蝴蝶結緞帶、小碎鑽,和糖果堆疊而成的聖誕樹圖案
很可愛卻也不花俏,帶著一點點長不大的幻想和女生都愛的小小華麗

「嗯,是...這張!對吧?」

聽到我絲毫沒有猶豫的,立刻正中「紅」心選對了卡片,連你都被我嚇到了!

其實你一點也不用覺得驚訝啊...
因為我看見你眼中的我,就是這個樣子呢。

 

聖誕夜這天,我們如期的交換了卡片
看到你為了  我將卡片裝飾上的蠢緞帶津津樂道...

喔對了,

還有卡片裡你說了2遍的「Babe~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耶!」

都讓我突然對這樣單純而簡單的小小幸福生活,感到好心滿意足呢。


Merry Christmas,to my lovely Babe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