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上一次11週產檢完就期待到今天,

結果這次照超音波還是沒能見到小豆漿的小雞雞or小妹妹...好失望喔





小豆漿害羞的把二條大腿夾的好緊,不管我怎麼勸他就是怎麼樣也不打開!!! 吼

從右圖的超音波來看~感覺我羊水似乎有點少,小豆漿的大肚腩看起來都被擠住了...
下次可得記得好好請教一下醫生。






14W 肚子開始爆毛…而且是那種細細的黑色汗毛! 幸好照片看不太出來@ @



上週開始,每天睡覺前老公都會上網查一篇小故事,然後窩在我肚子旁邊講給小豆漿聽

像是格林童話、衣索寓言,連亞當與夏娃偷吃蘋果和桃太郎的故事都可以講

希望這樣小豆漿可以提早熟悉爸比的聲音,出生後才不會太陌生吧

雖然不知道小豆漿是不是聽得見了?倒是媽咪聽得挺開心,每次都被艾先生裝可愛又誇張的語調逗得咯咯笑

正巧最近我也睡得不是很好,每天早上起床前一晚連續好幾個的夢靨都還歷歷在目,有睡比沒睡還累...

希望床邊故事也可以幫助我更好睡





15W 中線浮出來囉! 坐著或躺著的時候肚子特別大,但一站起來就又會藏住了


15週開始每天早上醒來,肚子都會變得硬梆梆,而且還伴隨著像是月經來潮的悶痛感...

剛開始有點擔心,但問了生過小孩的朋友和醫生後,確定這是因為小bb開始快速成長,讓下腹肌肉和韌帶會有點疼痛的關係。

雖然不舒服,不過想到小豆漿正在努力長大就覺得好興奮,我好像也開始有一點點準備要當媽咪的喜悅了





(上圖為官網的試閱內容)
另外,要特別感謝網友貼心推薦的嬌生嬰兒育兒百科e週報
,真的每週都會很期待收到電子報耶!


裡面不但有詳載每週的變化和一些實用資訊,還會提醒媽咪已經懷孕幾週+剩下幾天就可以和寶寶見面,

每次看內心都會有點小雀躍地想著~喔! 原來小豆漿已經可以在我肚子裡感受這些呀!

真的很實用!!! 大推大推!
訂閱網址請按我




不過嬌生電子報用我的預產期去計算說我已經16W,但醫生卻預測是15W3D ...??

而且預產期每次預測都不太一樣,不知道哪個才準確??




走了一整天路,連膝蓋也腫了@ @

下一次產檢就要在台灣做了! 還在考慮要去李木生還是林正宗好? 二間都蠻多媽媽推薦的!

總之,希望下次見面產檢就能順利開獎,小豆漿可不要再耍任性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