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久違了的鄉村風家飾店』


看起來像麻布材質,其實是防水塑料的鏤空蕾絲花邊餐墊。

可能新加坡室內裝潢比較常見的還是現代簡約風格

所以自從搬來以後就幾乎再也沒逛過什麼鄉村風的家飾店...

想不到就在一座新開張不久的shopping mall裡,意外發現一間好可愛的店!

而且規模像一間小型的IKEA那麼大;只可惜物價關係東西都挺貴的~

所以只買了4張餐墊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
那天剛好沒帶相機@ @手機拍的照片不太清楚~


除了家飾,也有不少貓腳造型的古典家具...蠻好逛的,慢慢挖寶可以在裡面耗很久。







『胖孕婦@Bugis武吉士區散散步』

這天難得的精神不錯,沒有想吐的感覺整個人就是神清氣爽!

於是決定到熱鬧的武吉士區晃晃去~

今天中午特別炎熱~半途胖孕婦熱得都快融化了@ @"
好不容易從人擠人的大路轉進這條小巷子,我們要去一家好吃的台灣餐館。


之前就很愛吃的牛肉麵,剛好這附近也有一家就來懷念一下台灣味。


套餐很豐富,都附贈小菜和飲料~這次選的是滷白菜和滷大腸,挺夠味的。


主角牛肉麵登場!!
自從懷孕口味變重以後,還蠻愛這種湯頭耶~很濃郁的紅燒川味,微微的麻辣很開胃,湯面上一點油也沒有...好吃好吃!!

新加坡還蠻風糜台灣小吃的! (在這邊一杯100多塊跟星巴克一樣貴的50嵐、歇腳亭照樣賣的嚇嚇叫,分店一家一家開)

有不少台灣小吃餐廳常常都是大排長龍...可是一吃過就知道那完全不是台灣味,天差地遠了真是~

但這家來來牛肉麵算是很道地的了,我喜歡。


附上用手機在另一家來來牛肉麵拍的附餐飲料~珍珠奶茶。
雖然是附餐飲料做的一點也不馬虎,上面綿密的泡沫是認真搖出來的證明!
珍珠也很軟Q (可惜少了一點~)




吃完不夠過癮又去對面嗑甜點~


老公你醒醒阿~~~@ @
這家人潮也是絡繹不絕! 趁沒人趕緊拍一張先~


我點的是芒果仙草凍。也好好吃喔~
芒果不會過甜,仙草很解渴,搭配起來清清甜甜的好暢快!


變身大食怪一整天吃個不停



接著來到新加坡香火最盛的觀音堂
今天來是要還願的喔! 還記得剛搬來新加坡時特地到這裡上香求了個籤保平安,
如今也準備要搬回台灣囉! 所以特別回來感謝觀音這一年多來保佑我們平安順利


不過人擠成這樣艾先生根本不敢讓我進去@ @
所以我只好在外圍誠心誠意的拿香拜拜,再託他幫我拿進去插香爐。


下午快變天了,我們就躲進旁邊的mall裡面吹冷氣閒逛...



結果我這個白目孕婦完全不知道懷孕不能玩太鼓達人,太激烈了!
想想真的很該打耶~~~還玩得那麼開心小豆漿對不起啦!!



還是玩點溫和的就好~



也不用這樣吧...一邊講電話還能零失誤耶!!
小朋友不乖乖唸書平常都在練功嗎@ @


發現和電影院一般高檔的......網咖!!
艾先生跑進去偷看出來說好讚~


看到老公公司的遊戲一定要行動支持一下才是好人妻


然後還硬要學哆啦A夢抱肚子大笑...看來我那天身體真的蠻舒服的。



結果玩了半天一樣贈品也換不到~好遜! 只好悻悻然的離開囉。



不懂為什麼老公都要叫我拿著明明不能喝的咖啡或啤酒拍照?



大食怪又要開工了!!


很抱歉都拉著老公一起肥。


這家美式餐廳裝潢蠻復古可愛的~叫LENAS
Bugis捷運站一上來一樓外圍就可以看到,但先說好就是吃氣氛而已啦!


接著又很貪嘴的到有名的甜甜圈店J.CO (→舊文介紹)
但這次不吃甜甜圈,來吃優格消消漲大的肚子~

我們點一杯優格外加3樣topping約100塊台幣,雖然有點貴但吃得出來真材實料;
不是那種調了優格粉的假味道,而且感覺也吃了很多好菌下肚啦!


連老公都被我這個難得今天精神好的胖孕婦搞到一臉倦容,哈!
謝謝你喔~今天很好玩






『緊鑼密鼓裝箱中』


這幾天進入裝箱寄東西回台灣的高峰期!

眼看再過二週左右就要搬回台灣

好多物品都要為它們找到歸所

能賣的賣,不能賣的送人,衣物書籍生活物品就得一一裝箱分別寄回台灣;

所幸新加坡的郵局實在很方便,

不但有個
vPOST跨國代設虛擬地址的系統,

也就是在世界各國都可以線上購物,買好了以後地址填新加坡郵局在當地的虛擬地址
(其實應該是他們的集貨中心)

接著在家輕鬆等東西寄來就行了!再也不必擔心國外網站沒寄本國的困擾~是不是超方便的?

之前我們就是這樣在美國網站買了不少東西唷!

就連一般郵寄和到府收送的服務也都做的很有效率說~


但正當我小腹便便(目前還在還是小肚肚~)辛苦的在整理裝箱,

旁邊竟然有個臭小子在旁邊玩得很快樂@ @

我有影片為證↓↓↓

但其實是焙果不愛紙箱! 
一付不想靠近和偷啃紙箱就算了,最後還給我在這個箱子旁邊撒了一泡尿...哇哩咧









『個性小店街漫步@新加坡Ann Siang Hill安祥山』



背後是可愛的The Scarlet Hotel 史閣樂酒店!
是用黑白屋洋房改建的精品酒店唷~散發濃濃的殖民風味。


搬來這麼久,終於找了一天到知名的Ann Siang Hill一帶逛逛;

繼上次的哈芝巷後,我想這裡又是另一個可供當地設計師揮灑創作的小舞台吧?!


一樣整個區域外觀都是這傳統式店屋建築,外觀古老,但店內卻多是新穎前衛的裝潢
有種時光與新舊衝突的趣味感!


肚子好像有點凸了耶!
但其實我們那天並沒有很認真在逛街,反而一直遇見這種可愛的小場景吸引我們去拍照。

圖多文長,再另外寫一篇完整的介紹好了! 敬請期待喔
 (不然這篇小日記長度大概也放不下...@ @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