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艾先生知道有了小豆漿之後,就很熱衷在survey關於小bb的生活週邊商品;

當然其中也包含媽媽包啦!


只是  這第一個入手的媽媽包竟然
不是要給我要用的...!!!



雖然說,我平常的確不是有在追求名牌包包的人

手邊大多是幾仟塊的平價包包 (質感好、設計美、揹起來適合就是好包包呀! )

但爸比也不用這樣對我吧!!!!!!   

故意買了一個這麼可愛卻看得到揹不到的媽媽包...(泣)


大家一定會想,JUICY COUTURE耶! 男生是要怎麼揹??



嘖嘖~揹起來一定超娘的吼!




搭啦~~!! 本尊現身 

這款媽媽包實際尺寸很大~寬有50cm,重量也不輕,所以真的不是我揹得來的包! (我揹起來像小孩開大車那麼不合理...)

咳~不過因為不是我的,我怎麼好意思把人家的東西拆開來,所以金屬和提把的保護套就沒撕了~



好啦~~還是要幫老公平反一下啦!  這款揹起來其實一點也不娘的啦;

雖然細節看起來很多元素很女孩,但它還有附一條長揹帶可以斜揹,一揹起來反而有種旅行包的帥氣感!




你看~~~內裡襯布的設計也很中性啊!

最重要的是這款內裡設計口袋多多、還外加防水材質,外面左右兩邊也有奶瓶袋,感覺真的挺實用的。

而且如果我有成功退稅的話,價格也還蠻親切的唷!



另外還隨包貼心附上baby的週邊小配件。




雖然沒拆開,但店員說應該就是包含如圖這些東西~外出用的尿布墊、圍兜兜、上面那條應該是口水巾吧?? (有點忘了@ @)




不過話說~會讓老公失心瘋買下少女品牌的罪魁禍首就是他↓↓↓



人家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艾巴的老公都在揹JUICY了,而且揹起來還依舊很man

我能說什麼?? 當然就是讓老公敗下去啦!!



不過這麼大的包都可以當小旅行袋了,所以老公也計畫月底搬家時要先拿來用~

所以就到時候再補拍老公揹起來的樣子囉。









PS.很謝謝老公在我懷孕之後都會體貼的幫我揹包包...

      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個都不是很喜歡看到路上男生幫女生揹包包的人,

      所以在這種非常時刻看到你這麼做,內心也格外感動喔 : 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