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我只想這樣跟著你,隨便你帶我到哪裡…」

初來乍到,住處好多生活大小事要安頓,前一、二個星期我們幾乎都在3C賣場、家樂福和IKEA渡過~

前幾天從IKEA回家的計程車上,外面月亮好圓,車上的收音機響起這首耳熟能詳的歌

心裡突然很有感觸,才驚覺自己原來沒有想太多,就這樣跟著艾先生老遠飛來新加坡生活了。

所幸這裡的一切和台北大多很像,看得到部份台灣節目 (如果你有選購這些頻道的話) ,像是TVBS啦、中天都看得到

另外飲食和生活習慣也都大同小異~~

所以艾先生每次都安慰我說,反正妳就當作是搬來天氣比較熱一點的高雄住就對了!

哈~這招有效,似乎這樣想真的就不覺得那麼遠了!




斗櫃上一堆雜物等著塞爆行李箱!
結果到機場check in的那天,一人一咖,雙雙超重





好啦!出發前整理完畢,暫時要遠行~再讓我依依不捨心愛的化粧區一下…





還有最愛的畫…






懷念前陣子我們特別悠閒,睡覺前總是一起窩在被子裡看影集

每次倆個人都說看完這一集就要睡了~結果看完一集,又會耍賴說再看一集就好…






舒服溫暖的大床…





香氣盈繞的玄關區,總是讓我們一進門就立刻放鬆不少…




喜歡百合和乒乓菊的純潔組合…



和玄關區無疑是天生一對…





還有我愛逗留的開放式小廚房 (光線好像怪怪的,下次有補拍美的再換上好了~)

雖然它不大,可是機能性&收納都剛剛好,每次姐妹來也都很喜歡趴在L型吧台上和廚房裡面的我聊天…





(同樣是廚房,怎麼這張光線好很多呀??不解~)




對新加坡還不熟悉,還沒找到好吃的蛋糕店~結果現在特別想念台北的甜點!
 (但思念程度當然遠不及家人、朋友和可愛的小狗們…)

整理照片時發覺這塊藍莓塔長得好像聖誕樹

乾脆就用它來當作是給大家遲來的聖誕&2010新年祝福好了

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唷~不管網誌或相簿,我都還是會更新滴!anyway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~~Happy New Year 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麗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